Copyright © SingleMate.com.tw 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18.5.16

媒體報導

媒體報導
媒體報導:聯誼不怕被笑 消防隊長找到愛
有些人會覺得參加聯誼很丟臉,但他「不怕別人笑」,因為「幸福要靠自己爭取,爭取到了,我就贏了!」
31歲的葉耿男長相帥氣陽光,擅長游泳,是運動健將。去年六月他參加聯誼,聽到一個好聽的聲音,轉過頭一看,是長相甜美的王惠瑩。他趁著跳舞時與她聊天,發現兩人同年,王惠瑩談吐大方,葉耿男對她留下深刻印象。

葉耿男說,聯誼結束後他們透過MSN聊天熟識。第一次出遊時,他和同仁騎機車到新竹縣觀霧,途中機油孔蓋居然飛掉,機油狂噴,他當場覺得超「落漆」,但王惠瑩沒抱怨,也沒在旁看好戲,臨危不亂拿寶特瓶蓋和塑膠蓋塞住機油孔,成功解決危機,王惠瑩也在葉耿男心中「大加分」。


葉耿男說,這應該是上帝的安排,兩人歷經「機油孔事件」,建立了患難情感,王惠瑩個性獨立,價值觀也與他相似,兩人都喜歡戶外運動,約會不是在昂貴餐廳,而是到公園散步、爬山。王惠瑩為了陪他早起晨運,也提早起床,兩人一起吃早餐,過著超健康的情侶生活。

「遇到他,我覺得很幸運!」王惠瑩說,她初看葉耿男的外表,原以為他只是個大男孩,但深聊後驚訝他的想法頗成熟,也有感性的一面。他也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到私人時間,很少聽他抱怨。

王惠瑩說,葉耿男休假時會幫她送便當,而且會打電話關心她「今天過得開不開心?」她感受到葉耿男真心的體貼,「不用吃情人節大餐、不用送花,而是『真的希望我好』的心意,讓我很感動。」交往後越來越喜歡他。


全文網址:
聯誼不怕被笑 消防隊長找到愛 | 桃竹苗 | 地方新聞 | 聯合新聞網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3/7231792.shtml#ixzz20xR4siUOPower By udn.com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message